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政法管理系开展防火防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317日,由政法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外联实践部组织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校内防火防灾宣传活动在一食堂、二食堂同步开展。该系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防火防灾知识和横幅签名的形式为主。志愿者们现场讲解日常用电、防火等知识,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宿舍安全规定,安全无小事。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引导青年学生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树立新风,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创建活动。在志愿者的积极宣传下,过往同学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并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供稿、摄影:政法管理系/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