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探索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应用型、“地方性”人才培养目标,强化校地(企)合作培养,经济贸易系利用2014届毕业实习这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时机,全面展开校地(企)合作人才培养。

216日,经贸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和部署2014届毕业实习工作。为确保2014届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展开,成立了以分管教学副主任杨荣明负责的毕业实习工作组,选派有经验的教师带队实习。219日,动员大会召开后,即集中派送毕业生奔赴各实习基地参加实习,至37日,最后一批24名实习生派送完成。

2014届毕业实习主要安排在池州市财政局、池州市审计局、池州市地方税务局、池州海关、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池州市站前区管委会、安徽旭阳集团、池州金桥税务师事物所、上海久百荣公司、平安保险(上海)公司、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实践教学基地。

池州市财政局、池州市审计局、池州市地方税务局、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表示,2014届池州学院经贸系毕业实习仅仅是校地协作的开始和有效尝试,未来我们的校地协作将在更宽、更深的领域逐步展开,共同为池州学院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等专业人才而努力。(供稿、摄影:经济贸易系/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