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研讨“校校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327日下午,经济贸易系邀请皖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青教授及该院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资产评估等教研室主任一行来该系共同研讨“校校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

双方交换了各自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就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模块结构、课程体系以及实践教学组织实施、毕业论文指导与评价方法、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济贸易系主任项桂娥阐述了该系几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历程、指导思想以及下一步改革的设想,表示要吸纳皖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一些先进做法,取长补短,加强合作。

通过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应用型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必须坚持“以能力为导向”,强化全程式实践教学。校校之间要在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走合作办学之路。

研讨活动由经贸系主任项桂娥教授主持。该系党总支部书记罗志刚、分管教学副主任杨荣明以及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等参加了研讨。(撰稿、摄影:经济贸易系/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