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系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4-03-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加强宿舍安全卫生,319,艺术系对全系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采取集体评分制,分别对地面、床铺、阳台、寝室布置等进行评分,全面排查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重点检查学生寝室违规电器使用及私拉电线等情况。检查发现该系学生寝室总体情况良好,有不少寝室自己制定了规章制度,但仍有少部分寝室存在违规私拉电线等情况。对于检查结果,系里及时予以通报表扬与批评。

据悉,艺术系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供稿:艺术系/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