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527日到53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汪枫率学生处、教育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系部负责人及专职辅导员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交流会主题为“中国特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会议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和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协办。大会共组织了10场主题报告、26个专家工作坊、10场分论坛。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国28省市自治区400多所高校的700余名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家学者及相关领导、教师参会。

会上,我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家学者的主题报告、统筹参加了多位专家的工作坊和分论坛,并与相关单位人员及台湾等地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新特征、新趋势及新经验。

会后,汪枫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供稿:教育系/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