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2015年校企共建就业学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5-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422日至24日,由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杭州快搜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校企共建就业学院研讨会”在杭州市举行。我院外语系专职辅导员苏翔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校企共建就业学院”为主题,全方位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并就合作单位之间的衔接、加强就业教育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等校企共建议题,与会专家和参会者积极研讨,互动热烈,着力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会后,我院与主办方签订了校企共建就业学院协议,同意建立紧密型“产、学、研”相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构筑人才培养、交流的合作平台。

此次研讨会旨在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精神,强化高校现代就业教育素养及职场教学改革创新意识,提升高校学生职场竞争力,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对构建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起着积极推动作用。(供稿:学生处、外语系/编辑:檀向群/审核:祝中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