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获得华为ICT学院授权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取得华为ICT学院授权,由华为ICT预备学院升级成为华为ICT学院。

2021下半年,为打造学院发展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地方ICT信息化建设,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牵头完成了华为ICT预备学院认证。

2022年,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就ICT学院建设、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一系列的研讨,围绕华为职业技术认证、华为5G校园行、华为ICT大赛等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遴选专业教师参加华为ICT学院讲师认证、组织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开展华为认证培训等,最终选派的教师顺利通过讲师认证、获得授课讲师资质,并有40余名学生顺利通过认证考试、获得华为职业技术认证证书,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华为ICT学院是华为公司主导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面向全球在校学生传递华为技术与产品知识,为ICT产业链培养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人才。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以华为ICT学院为合作平台,引入华为优质课程资源及认证体系,结合专业建设国家标准,构建集“专业教学、行业认证、学科竞赛、社会服务”为一体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服务ICT新兴产业,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高质量高素质的ICT专业技能人才。

(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黄孝/编辑:袁梦成/审核:陆克中、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