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博士教师代表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兰荣指出,博士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科研骨干力量,是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整体水平的关键因素。她强调,博士教师要保持科研热情,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要充分挖掘自身学术资源,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拓展自身学术视野和影响力;要自信自立、主动作为,把科研压力变为动力,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文学与传媒学院章建文教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吴燚博士交流分享了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与会博士教师围绕科研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学校科研政策和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供稿:科研处纪洁/编辑:袁梦成/审核:俞念胜、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