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区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龙章来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热情接待了方龙章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参加座谈会。

孙晓峰对方龙章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市公安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晓峰介绍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采取的各项措施。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安全措施,排查化解隐患,做好安全及应急预案。孙晓峰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公安机关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方龙章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市公安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在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给予学校有力支持。

13日下午,贵池区副区长、贵池公安分局局长夏永锋率队来校调研指导,他表示要群策群力协调联动,细化责任,强化落实,消除隐患,全力以赴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摄影:保卫处汪运良/编辑:袁梦成/ 审核:邢朝水、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