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田昕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田昕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高荣裕,市教体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胡学慧,市教体局副局长查明胜陪同调研。院领导孙晓峰、郑兰荣、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参加活动。

田昕详细了解了学校校门进出管理、节后师生返校健康监测、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田昕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特别是当前正值国庆假期结束,师生返校的关键节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要慎终如始从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返校师生轨迹排查和校园出入管理,切实提高精准防控水平。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要求,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有序、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充分发挥校地防控“联动”效应,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四方责任”,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孙晓峰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建设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校地联防联控,严把校门查验关、健康监测关,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办公室 王宗岱 摄影:宣传部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