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委员会暨质量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二楼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委员暨质量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吕刚主持会议,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暨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吕刚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常态化学习教学管理文件;要强化教研室建设,严格执行教研室主任选聘条件,落实好“双带头人”制度;要规范质量工程经费使用,力求使质量工程经费发挥最大的效益;要以筹建课程思政工作室为抓手,落实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会上领学了《池州学院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池州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两个教学管理文件;审议了新增教研室、教研室名称及教研室主任变更;审议了质量工程负责人调整及质量工程项目终止事宜;审议了池州学院外语类课程思政工作室成立事宜。

(供稿:教务处 李应华/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