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社科联参加安徽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cret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5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在黄山市召开。 我校社科联应邀参加,学校荣获先进单位,丁士虎副教授荣获先进个人,其著作《负暄闲语注译》获评社科普及优秀读物。

开幕式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兵,黄山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市社科联、各高校社科联的代表共150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社科联表彰了2021年以来社科普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科普读物。

本届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是全省社科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行动,是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通俗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一条重要途径,也是广大社科工作者大比武、大练兵、大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

(供稿: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编辑:袁梦成/审核:谈家胜、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