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学季】池州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是池州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彩旗招展,人头攒动,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喜迎各地学子的到来。

“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对学校的印象如何?”“大家参与迎新工作辛苦了!”……13日上午,校领导孙晓峰、郑兰荣、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前往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新生报到处,校领导详细询问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在迎新工作岗位上辛苦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家长休息区,校领导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关注新生入学情况,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个人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新生要立大志,立长志,不负韶华,惜时奋斗。

学校优化迎新流程,让入学办理更便捷,在校门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检验后,第一时间引导至报到处完成入学报到;安排摆渡车和大巴车为新生接送行李;设立“绿色通道”,解答资助政策,办理相关手续;设置志愿服务点、家长休息区等服务平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池州学院,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体育学院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陈均昊同学说,他将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牢记心间,在“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的校训指引下,自律求实,砥砺前行,开启逐梦新征程。

学校的精心组织安排受到了广大家长和新生的称赞。新生家长们也表示,希望孩子在池州学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通过四年的努力,用优异成绩回馈恩师、回报社会。

新生报到后,将开展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军事训练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