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网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学校于9月5日至11日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在线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多措并举,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集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以及开展自愿签名活动,积极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促使全校师生参与学校网络安全发展,对打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桂飞燕/编辑:袁梦成/ 审核:朱勇、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