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学季】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 学生处      作者:苏翔     摄影:      编辑:苏翔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2级新生开学在即,为确保迎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9月1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副院长阳光宁对学校迎新现场的布置情况和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先后赴学校南大门、家长休息区、迎新报到点等地检查迎新准备工作,主要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现场交通疏导、防疫措施、物资准备和基础条件建设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孙晓峰还与来校的新生家长和学生亲切交谈,细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问题,勉励新生树理想,惜时光,勇奋斗,练本领,不负青春与韶华。

校领导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流程,强化氛围,精细服务,让广大新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热忱、周到和温暖;要突出疫情防控,紧盯当前疫情动态,做细做好防疫预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开展。

纪委办、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摄影:学生处苏翔/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