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人事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分别走访慰问学校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中秋节的祝福。

校领导亲切询问了走访教师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诚挚感谢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大突破。

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积极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供稿、摄影:人事处吴章交/编辑:袁梦成/审核:黄海生、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