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科研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7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兰荣指出,学校近年来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22年度科研计划制定要主动适应高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十四五”学科建设目标,依托高水平科研平台,根据优势特色学科和研究领域,强化学术治理能力,注重科研项目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形成自身优势特色鲜明的科研体系。郑兰荣强调,2022年是学校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以科研计划编制为契机,以方向凝练团队,以团队领导学科,努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对池州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编制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汇报。全体与会委员对2022年度科研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池州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

(供稿、摄影:科研处张锰锰/编辑:袁梦成/审核:项桂娥、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