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及军训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及军训协调会。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阳光宁指出,新生入学是展示我校精神风貌和管理水平的最佳窗口期,迎新工作既是新生认识学校的第一环节,也是引导新生开启校园生活的第一步。学校要提前规划、科学安排、精心准备、认真落实、营造氛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关心、关爱、关照学生的生本情怀,以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为重要支撑做好新生入学工作。

阳光宁强调,做好秋季新生入学及军训工作,要实现“安全、文明、热情、高效”的目标,必须严守安全稳定的基本底线。全校上下要绷紧思想之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校园活动有序开展。一要压实责任、强抓重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紧锣密鼓地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科学精准、层层细化。三要厚植生本情怀,强化人文关怀,优化服务。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建立信息台账,动态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做到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会议通报了迎新工作、疫情防控、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及重点环节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供稿、摄影:学生管理科黄磊/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