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对组织人事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人事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对组织人事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郑兰荣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组织人事部门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两个部门关于工作的深入思考表示认可。她对组织人事干部在能力上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二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任何决定和决策都要在充分调查的前提下来制定;三要进一步提升科学决策的能力,加强研判,建章立制;四要进一步加强改革攻坚的能力,面对学校组织人事改革要有勇气和决心;五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突的能力,提前制定各项突发事件的预案,形成事前的主动预判、事中的掌控化解、事后的复盘完善的闭环机制;六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始终坚持全校师生至上,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本领;七要进一步提高强抓落实的能力,强化工作的执行能力,建立工作监督和反馈机制,做到“件件有清单,事事成闭环”。

崔国发从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干部人事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提出要求。

组织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人事处 吴章交 /编辑:袁梦成/审核:黄海生、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