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张恨水作品暨影•视•剧改编”全国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29日,副院长阳光宁主持召开“张恨水作品暨影•视•剧改编”全国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阳光宁指出,这是一次具有影响力的大会,我们要组织好、办好,充分彰显出我校办学的风采和实力。他强调,要秉持“过紧日子”的理念,细化预算,规范经费管理和使用,厉行节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提前做好报备和预案管理,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安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既要按职责分工,细化措施,分解任务,又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交流信息,及时沟通情况,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就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通俗文学与张恨水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池州学院通俗文学与张恨水研究中心谢家顺/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