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总结回顾了2022年暑期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吕刚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2022年下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点多、面广、线长,全校干部职工要按照“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进位”总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狠抓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突出教学科研工作中心地位,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只争朝夕、抢抓进度,鼓足干劲、推动落实,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晓峰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分析形势,不断增强领悟力和执行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坚决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拉高工作标杆,努力争先进位,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要正视差距与困难,以强烈的答卷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力攻坚、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声誉。严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干部精神状态。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面对重任、困难、考验,要敢于接题、善于解题、做好答题,真正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执行,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质量。要做到真抓实干,创新抓落实的方法,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带头谋划、推进、落实工作,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上、体现在改革突破上、体现在具体项目上、体现在问题解决上。

郑兰荣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文明校园创建、组织人事、招生就业、对外合作、项目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在暑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本学期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要坚守师生安全底线,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要持续推进质量立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聚焦守正创新,全面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要坚持人才强校,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加大开放办学力度,着力推动合作交流;要坚持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落实校园环境提升和民生保障项目,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郑兰荣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第一要务,以“开局就是加速、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抓紧抓实每项工作,实现学校事业新的跨越式发展。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王宗岱 /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