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校调研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来我校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副市长曹霞,院领导孙晓峰、郑兰荣、崔国发、吕刚参加有关活动。

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驻池高校安全联席会议机制,加强校地协调联动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田昕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田昕强调,学校开学事关千家万户,要慎终如始从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返校前健康排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要加快校园软硬件设施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校园和教学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需求。

田昕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校内快递收发点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等情况。

院领导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服从属地管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市、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办公室桂舒霞 /摄影:宣传部袁梦成/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