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三楼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刚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做到线上线下教学随时切换,全面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要求。各学院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对标对标,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对标《安徽省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标准(修订)》,把各项教学工作落实、落细,抓出实效。三要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各学院要固化学习制度,在学习领会上位文件的基础上敢于创新,创造性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会上学习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安徽省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标准(修订)》等文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李应华/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