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cwc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25日下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吕刚出席会议。

阳光宁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明确责任,紧抓节点,加快进度,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如何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阳光宁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正确处理事业发展需要和资金供给的关系。要合理统筹,突出重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保民生、保运转的前提下,加大学校发展投入。要增强意识,节约从紧,贯彻“过紧日子”的观念。要树立绩效目标管理理念,提升学校财务治理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部署了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与会人员就预算执行和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财务处 王培/编辑:袁梦成/审核:章坤、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