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学季】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8月24日上午,副院长吕刚带队检查并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吕刚走访了公共教学楼、博采楼、博爱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就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安全管理、暑假改造工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重点沟通。他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科学施策、精准施策,继续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教务处、国资处、后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供稿、摄影:教务处王家成/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