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9日上午,池州学院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校园是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共同协作,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强调,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学校所有部门和全体师生,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乘势而上,切实提高创建文明校园的使命担当。要对标对表,奋勇争先,持续打造“六好”文明校园。要提炼特色,做好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及时收集、整理、报送材料,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争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解读了省文明办及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推选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六个好”创建责任单位进行了任务分解。

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文明办杨琴/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