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zb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7日-29日,院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

院领导每到一家,都与困难党员、老党员或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中,院领导充分肯定老党员、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新成绩,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们做表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并嘱咐相关部门随行人员,要从各个层面关心、照顾老党员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满腔热情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党和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七一”前夕,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慰问对象。

(撰稿、摄影:组织部、宣传部/编辑:袁梦成/ 审核:胡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