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0日下午,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副主委许雪梅、包可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孙晓峰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地校企合作等开展情况,感谢民进池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他指出,民进池州学院支部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池州学院是池州人民的大学,服务地方是池州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池州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要立足池州、融入池州、服务池州,为“三优池州”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他希望,民进支部在民进市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统战部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同心圆,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程平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民进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服务池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民进市委会工作情况。她希望,学校民进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凝聚共识、提高能力,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还就校地校企合作以及半导体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

办公室、统战部、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民进池州学院支部部分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供稿、摄影:宣传部 檀向群、袁梦成/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