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孙晓峰到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孙晓峰在认真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党建发展、学院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办学及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后,对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领导班子的精神状态、工作思路、发展成绩等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班子,带队伍,要加大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做到学校事业发展后继有人。要拓展与长三角及省内知名高校联合办学方式,多途径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形成科研创新团队,加快申报省级科研平台,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尽快形成科研特色。要紧密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加强与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园区企业广泛合作,深入推进半导体学院建设。要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坚持“内培外引,以引促培”,狠抓教师博士率,优化教师的学历结构。要谋划领军人才引进工作,更好支撑学科专业发展,争取在半导体产业链中拼出亮点,形成自己的优势。要结合本地产业发展方向,抓好新工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有为有位。

孙晓峰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注重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为胜利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王永金、谢杨梅/编辑:袁梦成/审核:胡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