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教体局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5日上午,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胡学慧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调研座谈会。

孙晓峰对胡学慧一行来校表示诚挚欢迎,对池州市教体委、市教体局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池州学院聚焦池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前沿,扎根池州大地办大学,与池州市各行业领军企业开展了深度科技产业合作。池州学院愿以最大的诚意和开放的态度,积极与池州市联合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产教融合新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胡学慧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池州学院坚持融入池州、服务池州、贡献池州,为池州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表示,池州市教体委、市教体局高度重视与池州学院合作,愿意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与池州学院的沟通交流,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形成多方共赢新局面。

会上,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荣介绍了文香科技有限公司在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建设方面主要业绩和产品技术优势。双方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教务处、网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供稿:办公室 王宗岱/摄影:宣传部 袁梦成 /编辑:袁梦成/审核:桂百桢、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