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双拥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7日,院党委委员、副院校长汪贤才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师生优抚对象。

汪贤才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我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阵地。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党政军民肩负的共同政治责任,我们要深刻认识双拥工作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中的重要作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让拥军优属成为风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上,汪贤才与退役复学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永保“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

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供稿:武装部 温宝林/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