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博古楼礼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卢小磊、谈嘉吟同志到会指导。学校领导孙晓峰、张立驰、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孙晓峰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09人,实到代表109人。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届“两委”委员。大会代表们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各自投上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认后,孙晓峰向与会代表宣布了选举结果。汤文益、孙晓峰、阳光宁、汪海、汪贤才、张立驰、胡兵、崔国发等8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方文、许思友、杨静、何贵林、余丙南、汪海、俞念胜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孙晓峰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一次擘画新蓝图、推进新发展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描绘了我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集中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乘势而上、乘胜前进、乘风破浪,共同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孙晓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关键靠实干,贵在抓落实。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都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强化争先进位的责任意识,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做到忠诚尽职,担当作为,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迎接池州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