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张立驰为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4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在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员活动室作了主题宣讲报告,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张立驰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结合安徽、池州和学校实际,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愿景。

张立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齐心协力做实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张立驰还与学院教职工以及联系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 张璐/编辑:袁梦成/审核:崔泽玉、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