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学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五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劳动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劳动教育,展示学生的专业劳动能力、职业劳动能力和创造性劳动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首届池州学院劳动创新大赛于10月27日在导游模拟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劳动工具创新、劳动过程创新和服务劳动创新三个赛道,共有18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学生通过提交创新文案和PPT展示的形式展示劳动创新(创造)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两支团队荣获特等奖,十六支团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FD3ABB5A9BFA0BA0993EF3581F7220AC

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校劳动教育研究中心承办。通过此次大赛让同学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锻炼及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劳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劳动教育研究中心/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