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孙晓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孙晓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孙晓峰强调,要按照重点学院建设标准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出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方案,针对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加强重点学科与重点课程建设。要开展思政专业申报与招生的调研工作,抢抓机遇做大做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强化以教科研促教学的意识,提升思政教师教科研水平,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质量工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项、各类各层次的科研项目,组建团队并依托团队在教学成果奖、国家社科项目方面实现重点突破。要加强家风文化建设工作,继续做好资料完善、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扩大家风研究队伍,力争家风研究在省级以上层面的基地建设上有所突破,持续扩大家风文化研究的省内外影响,打造靓丽的名片。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拓/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