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青春大讲堂】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1年第六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1-10-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1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1年第六期(总第二十一期)“致知识”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期大讲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陈啸同学、艺术与教育学院师贺强同学以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王心怡同学作为嘉宾,带领同学们领悟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三位主讲人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池州市东至县木塔乡黎痕村传承的“黎痕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这个“强大精神力量”,不可战胜》等理论文章。

主讲嘉宾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青春大讲堂,旨在增强我校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自觉和政治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结合“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