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20日上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用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四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校长王延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副校长汪贤才出席仪式。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张立驰强调,我校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成是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指导精神,提升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更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切实发挥心理育人成效,让学生切实受益,保证心理健康教育效果。要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尤其要重视辅导员团队心理育人能力提升,优化心理育人机制,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

汪贤才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新中心的建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新心理健康中心营造了让学生烦恼有处可倾诉、压力有处可调节、情绪有处可宣泄、心情有处可愉悦的良好氛围,将切实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养成,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张立驰、王延寿、汪海为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功能室设施及其效用。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功能室的部分设备。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网信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与揭牌仪式。

(供稿:学生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