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督查校园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明办主任胡兵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调研督查学校南大门、外卖配餐服务中心、第一、第二食堂和快递服务中心的文明创建工作后,崔国发指出,要主动对照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打造特色亮点,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文明创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尤其是车辆摆放、烟蒂纸屑和杂物乱堆放等问题,要加强管理和引导,确保校园门前交通秩序良好、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要深化环境育人成效,持续提升师生员工文明素养。

汪海指出,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动文明创建上新台阶。对于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按照职责,认真落实完成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增加实效,增强创建活动的感召力和参与度。要进一步健全机制,迅速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文明办、后基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督查。

(供稿、摄影:文明办/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