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二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1日晚上,池州学院第二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博古礼堂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兵参加了开班典礼。

崔国发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大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他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要学好百年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表率作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开班典礼上介绍了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崔国发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全体学员做了专题报告。他充分运用历史史实与英雄人物事迹,向学员们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通过音、视频的方式,引导学员们学好“四史”,感悟初心,担当使命。

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工作人员、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