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2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夏军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王延寿参加督导活动,池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查明胜陪同督导。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责任明确、管控严格、措施到位。督查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慎终如始、精准管控,持续抓好抓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延寿代表学校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最新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教学及日常工作有序运行,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同时,也期望督导组能够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指导和帮助。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系统、学生食堂、宿舍等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

校防控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