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市人社局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池州市人社局局长汪茂耀、副局长陈胜昔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汪贤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接待了汪茂耀一行。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mmexport1634095214386

汪贤才代表学校对陈胜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国家将“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六稳”、“六保”之首,学校将用足用好国家与地方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各类升学与就业有序衔接,做好毕业生困难帮扶与精准服务,深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汪茂耀表示,随着池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市校合作交往更加紧密,架起校地共育、共享人才桥梁的愿望更加迫切,池州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下一步池州市政府将加大政策扶持,拓展就业形态,关注就业重点群体,完善公共就业服务,搭建人力资源平台,为池州学院毕业生留池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保障。

双方还就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去向、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作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采取的举措及成效,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留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