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到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调研督查。

在认真听取体育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崔国发指出,一要持之以恒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二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在践行党的宗旨、为师生服务上用心用情用力,在强化党的建设上见真章、在推动发展上谱新篇、在攻坚克难上求实效、在担当作为中开新局,在大力促进体育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体院毕业生充分就业、促进师生身体健康、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上,努力形成体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特色。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切实提高师生道德文明修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进一步培育,体院的“好人文化”品牌得到进一步塑造,师生言行举止尤其是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精心组织校运会、充分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与奋力拼搏的精神品格。

汪海在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学是基础,行是目的,落脚点在于促进发展。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多措并举学;结合“四史”的学习,进一步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服务师生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切实做到认识再深化,工作再落实,效果再提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责任,健全机制,改进作风,严格督查,严明防控工作纪律,切实保证安全稳定工作落地生根。

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学教办、体育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或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并作深入细致的谈话交流。

(供稿: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