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审计厅驻校审计组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7日,在校党委书记孙晓峰陪同下,省审计厅驻我校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方兴一行7人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检查指导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并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操国胜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对操教授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课堂教学的内容组织、方法手段向操国胜教授进行了详细交流反馈。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听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