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3日,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崔国发、王延寿、汪海、汪贤才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当前一项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树牢“安全无小事,责任高于天”意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着力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

孙晓峰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人人是责任人,人人是受益者”意识,不断增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协调一致的领导机制、层次分明的责任机制、高效准确的信息报告机制,切实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突出重点、未雨绸缪,坚决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预案管理,有效形成人防、物防、技防合力,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转变作风、强化督查,切实保证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落地生根。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切实保证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崔国发、王延寿、汪海分别就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防控办、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心理健康等主题传达、通报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进展。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