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打击防范传销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3日,由池州市市场监管局、池州市公安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打击防范传销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上午,在学校大运动场开展了面向2021级新生的现场宣教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现场签名等形式,吸引了广大新生踊跃参与。

下午,在博古楼礼堂,来自全校各专业近400名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室内宣教活动。活动中,播放了预防和打击传销专题宣教片,邀请了有着丰富执法办案经验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章礼宝警官做专题讲座,现场开展了话题互动等环节。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主题,针对性强,也是给即将面临择业、就业的毕业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校地联防联动渠道,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秩序,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保护大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保卫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