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科技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2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立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立驰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建立和完善“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职责和义务;二是要忠实履行学术委员会委员职责;三是要公平公正地开展各种学术评议、评价活动;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业务水平。他希望新任委员能够做学校学术的标杆、学风的标杆、工作的标杆、师德的标杆,进而带动学校学术水平和学术治理能力的提高。

会议选举副校长汪贤才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操国胜、项桂娥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项桂娥兼任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立驰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任证书。

会上通报了我校科研工作现状,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研讨了破“五唯”后的学术成果评价和奖励问题,审议了2020年成果奖励的发放及有关校级研究中心更名等议题。

(供稿:科研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