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赴合肥、芜湖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法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践及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4-25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党委副书记周佩东带队前往合肥、芜湖等地区开展“访企拓岗”春季促就业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和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企业发展愿景、员工职业发展等情况,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同校友、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对学科专业和人才招聘的需求。

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池州学院法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和情感,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一同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展了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岗位资源,深化了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校企协同发展等方面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知识产权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与改革。

法学院法学教研室主任潘霞参加了调研。

(供稿:法学院潘霞/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