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池州市企业开展就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月24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刘昉带队走进池州市部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一同前往参加了调研。

在中建材飞渡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守满对何贵林一行表示欢迎,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已在公司就业的学院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总经理杜志明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

在安徽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移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业务领域,带领大家参观了智慧教室、精品录播室、创新实验室、数字化探究实验室等场地,让大家体验智慧黑板、智慧互动课堂、智慧书法等。在安徽西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升伟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新能源锂电池项目,力争建设成为国内外一流的动力电池循环基地,并指出公司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将公司的整体发展与员工的职业发展紧密相连。

何贵林就近年来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及学生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表示希望双方在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校企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审核:刘昉、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