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县中托管帮扶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4日,教务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作为专家赴东至县大渡口中学开展托管帮扶专项活动,东至县大渡口中学副校长章恒森主持辅导报告会,大渡口中学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叶三梅指出,各级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准确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协同建设,必须强化协同理念,推动协同创新;她希望高校能与地方教育部门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共建大思政课、共享教学资源、共研教学方法、共评教学效果,助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她表示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到池州市大中小学开展思政课授课情况调研,助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真正将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教育落到实处。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负责人出席本次专项活动。

(供稿:教务处/编辑:孙明霞/审核:陈建兵、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