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奋发图强,彰显青春担当,12月21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党委副书记刘昉、团委书记关旋、学工办副主任魏晓娇等老师莅临此次线上活动,学院200余名同学观摩了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结合自己学习和生活经历,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充分展现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环境工程2班徐文惠获得一等奖;2022级应用化学1班李思宇和202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王伟获得获得二等奖,202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汪睿、2022级环境工程2班邹正方和2022级环境工程2班张曼悦获得三等奖。

何贵林对选手们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要求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青年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的向着新征程进发。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关旋/审核:何贵林、袁梦成)